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在线>>学团动态>>正文
徐有华副书记、副校长深入建筑工程学院体验学生生活
2017-12-21 16:12 刘世权 

12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深入建筑工程学院,以“学生身份”体验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期间,徐有华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和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动态、行为习惯和人生追求,亲切勉励了同学们珍惜韶华学好本领提升素质,要求同学们积极顺应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潮流,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一天的体验行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满满。徐有华先是走进教室与同学们一道聆听了罗健老师讲授的《建筑工程计算》的专业知识。随后走进建筑学院实训中心,在彭小丽老师、刘延志老师的指导下与同学们一起动手进行了《钢筋放样》的实训操作。中午来到第二食堂与同学们共进午餐。下午参加了145建工01班以《遇见未来的你》为主题的班会,与同学们畅谈成长经历分享人生经验。课余时间与全班同学一起打乒乓球锻炼身体。晚上还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卧谈交流了一天体验的体会心得,收集整理了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建议。

一天下来,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各级党组织、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和关怀,真切体验到一位师者长者尊者所带来的亲和与温暖,纷纷表示要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实际行动,把握好每一个成长成才机会,努力为自己赢取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