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在线>>学团动态>>正文
“最美团支书”演讲比赛
2018-05-28 18:21 郭艳玉 

为了引导广大同学们了解团支书在学院内、班级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提高各班凝聚力,增进各班同学的感情,进一步激励团支部书记发挥模范作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8518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秘书部在43楼西边大教室举行了“最美团支书”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5位评委,他们分别是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徐嘉乐,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母晓红,财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书记刘铭卿,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书记王方颂,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许尚春。

比赛有6位团支书参赛,依依进行演讲,比赛非常精彩,各有各的特点。每三位参赛选手结束都会有评委点评。

经过激烈的演讲,最终,17造价04班团支书赖满明同学力压其他几位团支书,成功在此活动中获得第一名,同时,也非常感谢各评委的到来,让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友谊更深厚,也让我们更近一步了解了各班团支书在班级里作出的贡献。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