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在线>>学团动态>>正文
我们在用青春拥抱时代
2018-05-28 18:11 黄智杰、俞侠 

为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同学们团结意识,建筑工程学院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2018521日晚730分于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唱响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红歌大合唱比赛。

参与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老师、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华东老师、、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党建联合会指导老师段建峰老师、机电学院16级辅导员林通、机电学院17级辅导员肖笃飞、机电学院谢宝飞、建筑学院辅导员张薇老师、建筑学院辅导员钟文茜老师、建筑学院辅导员卢涛老师。

比赛共有11个班级代表,两个院级代表队等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首先上台的是17建工02班,他们带来的歌曲是《团结就是力量》,团结一心,风雨同舟,唱出了新时代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随着比赛的逐步进行,一个个班级代表的精彩演唱更是使观众们的情绪愈来愈烈,155建工01班的《中国军魂》、17造价本科班的《强军战歌》、17机电01班的《打靶归来》等无不让评委与观众在激昂高亢的歌声中热血沸腾。

最后,以机电学院表演队演唱的《当那一天来临》以及建筑学院表演队演唱的《突破封锁线》作为压轴,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仿佛在歌声中透露着“无论前方有多少艰难险阻,我们都会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经过评委的打分,此次红五月大合唱比赛, 机电学院16数控01班和建筑学院155建工01班分别获得各学院第一名。至此,本次红五月大合唱院级初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随着这次比赛的结束,同学们都更好的认识到了团结的力量,更加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花火。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