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在线>>学团动态>>正文
“爱心如芽,指尖花开”
2018-05-28 17:36 俞侠 

20185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17造价04班学生洪帅峰的母亲不幸遭“病魔”缠身,为了让爱绽放,用爱心击倒“病魔”,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部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支持,建筑工程学院干事们所走过的各个学院,同学们都不吝啬自己的爱,都积极捐款,为击倒病魔献出一份力!

爱是无私的,无论飘到哪里,都会融化。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干事们依然在坚持做着募捐活动,愿所有的同学都能够为洪帅峰同学伸出援手,提供帮助!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