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第二期全省高校大学生新党员示范培训
2014-05-20 00:00 蒋立平   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大学生党员入党后的教育培养,中共江西省教育工委于54日至8日,在江西农业大学举办了第二期全省高校大学生新党员示范培训暨第二批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105建工02班李肇升参加了此次培训。

整个培训围绕着志愿者服务、现场教学、理论学习三个方面进行。在志愿者服务环节,学员们分别赴南昌火车站、徐坊客运站、江西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志愿者服务。志愿者们有的担任车站安检员,有的担任清洁员,有的帮助乘客看管行李等。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责工作,激情饱满,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收获快乐。与此同时,学员们参观了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堂,并冒雨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祭奠。学员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并向烈士敬献花圈,表达哀思,同时更加明白了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穿插在培训始终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员自身的党性修养,使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及国内外的形势有了一个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系列活动中,广大青年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整个培训在57日晚的红歌联欢会中落下帷幕。

培训将理论与实践交融,历史与现实碰撞,使得大学生党员更加端正了自己的态度,明确了自己的使命,认清了前进的方向,让他们深刻的领悟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仅仅停留在“入脑”、“入心”是不够的,只有“入行”才能真正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由于此次培训各高校只能推荐一名学生党员前往,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经过了慎重选拔才确定人选。李肇升同学也提前做了大量的自学和准备工作。在培训过程中他表现优异,主动认真地参加了所有志愿者服务环节,被评为 “爱心使者”,仅有20余名同学获此殊荣,较好地展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风采。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