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 从我做起
2017-04-25 09:44 刘英东 段建峰 

为加强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2017年4月1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普及班第一次讲课在四栋一楼东边多媒体大教室进行,本次课程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主讲。

刘世权通过讲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告诉入党积极分子为何开展以及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勤俭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失志坚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加道德自信、理念自信、创新自信,增强社会责任感。

本次课程让同学们体会到“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一颗平常心正确面对权力和利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时刻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