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发挥模范作用 表彰先进典型
2017-06-16 17:21 黄安哲 

2017年6月15日,建筑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普及班结业典礼。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辅导员段建峰、张薇老师,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段建峰老师对本学年普及班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此次培训班,同学们都认真积极、踏踏实实地参与每一次的学习与活动,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跟学生党建联合会能够一起进步,越办越好。接着,由建筑学院党建联合会主席谢欣荣同学详细讲解入党积极分子普及班的活动流程。随后刘世权、段建峰、张薇老师分别为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获得者颁奖,以表彰他们优异的表现。15造价06班罗琪同学、15地隧01班潘恒强同学、16建工02班金旭同学分享了他们在普及班的学习和活动中的心得体会。

最后,刘世权寄语,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和生活实践中,应该牢固树立榜样示范意识,充分发挥思想进步的导向作用、勤奋学习的模范作用、开展工作的桥梁作用、课外活动的骨干作用、优秀集体的凝聚作用。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