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抄党章 学党章 悟党章
2017-06-23 17:18 黄安哲 

20176月建筑学院对本届入党积极分子普及班笔记以及手抄党章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入党积极分子在参加普及班过程中,认真做着笔记,耐心刻苦地手抄党章,字迹工整,态度端正。

本次手抄党章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到,手抄党章是形式,心系党章才是目的。要从学党章,抄党章,记党章做起,以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为标准,自觉规范言行,时刻以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