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2016年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提高班结业典礼
2016-12-23 20:07 谢欣荣 

12月22日晚上7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建联合会在西实训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党建联合会指导老师段建峰、党建联合会主席贺魁及党建联合会各位干部委员、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首先,由党建联合会主席贺魁对本次培训提高班的内容做了详细的回顾,包含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刘世权书记、段建峰老师、肖斌老师讲授的党课内容,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的实践活动(打扫宿舍周边、西实训楼实训教室,清理教学楼卫生间,参观赣州市历史文化与城市建设博物馆等)、相关研讨会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的情景,全面总结了本期培训提高班的学习、实践结果。

接着,刘书记、段老师为吃苦耐劳、率先垂范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建联合会的优秀委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段建峰老师对本期党建联合会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服务、管理和考核进行了详细地解说,并针对党建工作的不足提出了“四个不够”,同时希望学院党建工作者们能将党建工作做的越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在成为党员的路上继续奋斗、继续学习、继续努力。

最后,刘世权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做到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吃苦耐劳、艰苦奋斗。他希望学员们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的前程,在锻炼中变得更加优秀,成为各个行业的中坚力量,以扎扎实实的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审核 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