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办学治院先管党 党风廉政务从严————记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专题会
2017-05-02 16:08 刘英东 段建峰 

4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西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权主持,全院教师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青年委员李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团总支书记蒋立平传达学习了《王岐山在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组织委员龙敏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还讨论审议了预备党员张文涛、曾志燕转正的有关事项。

根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还将在会后通过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省国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学校纪委书记甘宏礼的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

最后,刘世权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廉洁从教,把敬业奉献作为工作追求,把廉洁从教作为职业操守;要继续开展廉洁教育,自觉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大胆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大学生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