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反腐倡廉,弘扬正能量——记建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普及班第五次讲课
2017-05-19 10:02 杨嘉欣 

2017年5月17日晚,建筑学院在四栋一楼东边大教室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普及班第五次讲课,此次讲课老师为建筑学院刘琼老师,讲课的主题为:反腐倡廉,弘扬正能量。

刘琼老师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结合最近大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我党反腐高压态势,更体会到了我党反腐决心之坚定,坚决反“四风”,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

刘老师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从自我管起,从小事做起,从小处严起,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员廉洁的一系列规定,在利益面前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忧。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