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以校为荣 爱校如家 学习红色经典
2017-06-05 10:31 刘英东 

为了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以校为荣 爱校如家”的精神,深入感受红色文化,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2017年6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校史馆和赣州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到校史馆,听着讲解员讲述学校的发展历程,看着挂满一屋的奖杯,同学们都被学校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震撼到;而一幅幅老照片阐述着学校的往昔,也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校获得的各项荣誉和成就,与前辈们的共同努力分不开。

在赣州历史文化与城市建设博物馆,入党积极分子们簇拥在赣州城市规划模型鸟瞰图旁,通过聆听着讲解员如数家珍地介绍赣州的古往今来;通过馆内一段段生动的影视资料、一张张历史变迁的图片,入党积极分子切实感受到赣南驻地老区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改革开放带给赣州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建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校荣我荣,校强我强,校兴我兴的荣辱观,增强了为校争光添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作为当代有志青年,应该更加主动地加入宣传红色精神的队伍,用现代的眼光去审视历史故事,用年轻的心去感受革命之魂,用创新的方式去再现红色经典。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