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开拓进取 做合格党员
2017-06-05 11:48 谢欣荣 

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为期一个学期的普及班学习,于2017年6月1日晚,在五栋二楼圆形大教室进行了培训班专题研讨。

入党积极分子分成6个小组,围绕着四个问题——“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如何向党组织靠拢,跟上党的步伐”、“对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看法”、“加入共产党是为了什么”, 每个小组的成员结合自身在普及班、社会实践所获得的心得感悟,在严肃的氛围中认真地讨论,最后,每个小组都派出代表针对本组共同讨论的结果进行总结发言。

经过此次专题研讨,大家都深刻明白入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知道入党是一种觉悟的提高,清楚入党是一种特殊的奉献。同时,对于个人来说,形式上的入党一生只有一次,而思想上的入党则是一辈子的事。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中,要勇于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