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大学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宣讲招聘
2017-06-25 11:25 刘琼 

    2017年 5月21日,大学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浙江大学建设监理公司)到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于上午9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一楼正式开始,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公司的总体情况、发展前景、人才选聘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招聘人员与应聘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宣讲会后,应聘毕业生现场投递个人简历,并根据招聘单位的要求参加下午3点位于建筑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的面试。此次大学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的主要专业有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及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

  据了解,大学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浙江大学建设监理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监理公司之一,也是我们国家第一批甲级监理单位。 

这次宣讲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推动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就业发展,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大学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

                                      (审核:李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