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深圳市华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招现场施工员、资料员
2017-05-08 16:45  

深圳市华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招现场施工员、资料员 
    深圳市华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原名深圳市华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6日在深圳市注册成立,是具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和特种专业工程(限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的专业施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年产值超过1亿元。公司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治理机构健全,设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总经理班子,下设行政部、财务部、工程部、经营部、质安部、设材部等职能部门以及多个项目部,现有员工100余人。 
    公司注重人力资源建设,不断吸收、引进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现有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65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16人,一级注册建造师8人,二级注册建造师6人。公司管理团队精干,技术力量雄厚,员工队伍稳定,具有雄厚的施工实力。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贵校2017届毕业生招聘现场施工员、资料员2-4人,要求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忠诚担当,意志坚定。 
    待遇: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2800元/月,试用合格正式录用工资3500元/月。包吃住,享受高温津贴,缴纳社会保险。 
    深圳市华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欢迎你的加盟! 
    公司网址:www.sinoroot.cn/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5813871133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