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专场招聘会
2017-06-15 16:40  

【企业简介】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前身德佑地产)是一家以地产经纪服务为核心的全国化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业务范围覆盖一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理财、资产管理、互联网平台、海外房产、装饰装修(万科链家精致家装)等领域,是国内最大且唯一具有全产业服务能力的房产O2O平台。横跨华北东北华东西南等经济区,并仍不断扩大服务区域,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也已经开设海外置业,全国化的同时走向全球化,链家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房地产品牌经纪企业。链家集团立志于打造全中国最大房产服务O2O大平台,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全面扩张,2017年,国店面数量超过了8000家,拥有了120000多经纪人,31个异地分公司,服务的城市人口数量已经超过3亿。集团旗下链家网、自如资产、丁丁租房、链家金融全面进驻上海链家,为上海不动产经纪行业开启全新时代,已然成为上海市场绝对优势的企业!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岗位】1.营销管培生(业务型30人);2.营销管培生(管理型15人);3.代理专员(10人)
【福利待遇】试用期无责任底薪4000元+提成,业绩达标后底薪5000元/月+提成,晋升后底薪5000-13500元/月。 带薪培训+社会保险+带薪年假+季度国内国外游+节日福利。公司有住宿方案提供的,住宿管理费用为500-800元,视区域情况而定。配备公司定制机,内嵌公司定制系统以及公司APP软件。
【应聘准备】求职简历、面试技巧、着装谈吐;关注学院就业信息最新动态。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