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东穂安地基工程公司招聘
2017-06-16 16:31 徐志颖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缓解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毕业就业压力。6月2日上午9点,我院与广东省穂安地基工程公司合作,在西实训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135级以及15级毕业生有意愿的学生,用人单位所提供的招聘岗位有施工员和地遂专业的人才。

 

招聘会在开始后,公司经理简单介绍了公司的运作及规模,并对提供的岗位、待遇等做出了相关的解释。接着,同学们对于其他存在问题的地方,不了解的地方进行提问,由公司人员给予回答。最后由应聘者提交简历,公司人员进行提问,回答便可以离开等待通知。

 

此次招聘会让我院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得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审核:李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