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铁隧道集团5处举行供需见面会
2016-05-09 11:17 陈文浩  建筑工程学院 

    201656下午,中铁五局党委书记朱兆银以及中铁港航局人力资源部部长聂华前来我校,面向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开展了供需见面会。

      _DSC0142

首先,朱兆银书记和聂华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规模以及发展历程,把“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到场的同学,同时鼓励同学们要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夯实基础,提升自信。

供需见面会以互动方式开展,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就重点关注的求职、成长话题向两位领导积极提问,一一获得了悉心的解答。

      _DSC0146

                                           (刘世权 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