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铁港航集团来我院招聘
2016-05-09 14:50 陈莹  本站原创 

     201657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校友会迎来了第二次代表大会。中铁港航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聂华在以校友身份参加此次大会的同时,也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学生开展招聘活动。

招聘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到场同学纷纷递上自己的简历。聂华校友快速浏览之后分专业进行了面试。首先进行面试的是地隧专业的同学们。同学们在竭尽全力展现自身优点的同时,也对聂华校友提出的专业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解答。面对路桥专业的求职者,聂华校友提出了如何看待工作待遇方面的问题,到场同学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与此同时,求职者们也就自己关心的相关话题进行提问,聂华校友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招聘,用人单位掌握了我院以上两个专业求职者的整体水平,求职者们也了解用人单位的大致状况和人才需求。更重要的是,求职者们通过此次招聘真切体会到,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需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我们不能妄自菲薄,好高骛远,要给自己找准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