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交长大桥遂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7-06-09 12:48 李民帆 

为更好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6月8日下午2:30分,我院与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举行面向15地遂及路桥毕业生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后,公司总经理为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范围,在认真的对同学们提出的工作环境、工薪、转正问题一一做出解答之后,公司负责人提出用人单位在注重毕业生的专业成绩的同时,更看重人品和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如学习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创新精神、道德观念以及个人特长等等。

    同学们纷纷表示认同。最后有意向的同学排队领取表格登记,并进行单独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举行,让同学们认识到用人单位看重的并不是专业成绩,而是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以及良好的人品。此次招聘会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也为我院毕业生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

                                               (审核:刘世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