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
2022-03-22 10:15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院校报考代码:8634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专业代码:500201

一、培养目标:

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是校级特色专业、品牌专业。本专业面向公路、铁路、市政工程等行业,培养掌握交通土建相关的设计、施工、监理、监测检测、管理等技能,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二、主干课程:

道路制图与识图、建筑材料、结构设计原理、路线勘测设计、路基路面工程、桥梁工程、公路工程施工组织、桥涵水文、工程地质、公路工程检测技术、桥涵施工等。

三、职业证书:

施工员、材料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等八大员证书;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

四、就业方向:

公路、铁路、桥梁、隧道、城市道路、轨道交通等方面的设计、施工、检测、监理、管理等就业方向。

五、专业前景: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国家高速公路网建设、国省道升级改造、市政工程建设、城市路桥管理养护,对路桥专业人才需求很大。我校自创办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以来就业率达到了100%,而且就业质量很高,毕业生平均月薪在5000元以上。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