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成果>>正文
我校首次参加江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三等奖
2021-07-01 11:13 彭小丽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西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江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圆满结束。本届竞赛有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22所院校共45支队伍参赛。我校首次组织了1支代表队参与该项竞赛,与本科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三等奖的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国内土木工程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赛事,是教育部确定的全国九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旨在通过大学生动手制作结构模型并参与竞赛现场交流,以赛促学、深化交流。

                                                                                      (审核:李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