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成果>>正文
我校喜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三等奖
2018-05-29 17:20 李康 

5月26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杭州顺利举办。此次大赛有30个省、市、自治区的104所职业院校共计208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选手以良好的合作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操作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夺得了大赛团队三等奖。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是全国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的唯一赛项,被称为高职土建类专业的“全运会”,竞赛内容分为建筑工程施工图识图和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图两部分,参赛选手独立于合作完成竞赛任务。选手根据给定的建筑工程施工图纸、图纸会审纪要、设计变更单等资料绘制建筑专业、结构专业施工图。本赛项今年是第二次举办,我校凭借去年省赛的优异成绩成功拿到今年国赛入场券,建筑学院非常重视和珍惜此次大赛,学院领导亲自组织并全程指导大赛的备赛工作。   

    此次大赛得到学校与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备赛期间,学校与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多次到现场调研指导、询问备赛情况,关心和解决师生在训练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审核:李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