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成果>>正文
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莅临我校合作办学-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交流
2017-10-30 11:30 郭永圣 

10月27日,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David Oancia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中加合作办学教学交流、评估与检查。

 上午,在建筑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中加双方就中加合作办学教学评估与检查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李珺副院长主持,郭玉华、陈友福、何希纯、陈钰杰、建筑工程相关教师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后,David Oancia一行查阅了学生成绩和教学档案。

随后,加方人员在社会学院语音室和会议室,对中加合作班2015级部分同学和全体2016级同学进行了英语测试。

下午, David Oancia一行在教务处、社会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相关教师的陪同下,旁听了2017级中加合作班英语课程和2016级中加合作班专业课程。

16:30,建筑学院召开中加合作班全体学生座谈会,陈钰杰、建工专业课程和英语课程授课老师及中加合作班2016、2017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珺副院长主持。会上,David Oancia介绍了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和加拿大,并双方介绍了合作项目和相关政策,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参会人员与中加合作班学生合影留念。

                                               (审核:李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