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2009年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高校优秀毕业大学生
2009-12-30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1112,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高校优秀大学生奖评审结果最终出炉,我院土木工程系07建工01班李康、蒋亚东,07造价01班吴永盛、漆玉华4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百名高校推荐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0年度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高校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在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省内17所本科和大专院校中进行,评选对象为本省高校建筑及土木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的本科生和大专生。此次评选要求严格,参与者不仅要求品行优良,成绩优秀,综合测评成绩达到年级前2%,英语能力与计算机水平需达到一定水平,而且更注重学生的素质和能力,如学生获得国家、省级荣誉或竞赛奖,或曾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过论文,或曾获国家专利授权等。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评选,28名本科同学和30名专科同学获此殊荣,希望我系4名获奖的优秀大学生,能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励,真正成长为建设行业需要的优秀人才。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