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BIM大赛总决赛取得佳绩
2014-05-22 00:00 龙敏   土木系 

2014517日,南昌大学和沈阳建筑大学彩旗飘飘、热闹非凡。第五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大赛”总决赛隆重开场。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南昌大学和沈阳建筑大学协办,由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国212所高校的256支队伍成功晋级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派出由龙敏、宗亮任指导老师和五名土木系学生组成的一支参赛队伍,在大赛中取得了佳绩共获7个奖项,分别为:《节能设计与日照分析》冠军奖、《建设工程VR仿真系统》一等奖、《设备设计与暖通负荷》二等奖、《三维算量与清单计价》三等奖、《结构设计与结构分析》三等奖、《建筑设计》三等奖、《安装算量与清单计价》三等奖!

全国高校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建筑信息模型)大赛在赛事规模、专业水准等方面都是目前全国该类赛事中最具影响力的比赛之一,现已成功举办五届,参赛专业涉及BIM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的多个方向,比赛以建筑信息模型为基础,根据协同工作理念,由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管理、土木工程、建筑设备等相关专业学生相互配合,分别承担产业链中造价师、建造师、设计师3类重要角色协同完成比赛所有环节。

我院自参加全国高校BIM大赛以来,多次荣获大赛冠军奖和一等奖,该项比赛对于提升我院相关专业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协作与创新能力,培养与社会实践相接轨的实用型人才将起到推动作用。(审核:李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