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对外交流之一
2009-12-30 00:00 admin   本站原创 

200919~10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凌浩美、李珺参加了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也是第一次参加类似会议。此次共有来自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教授朱宏亮、江西省建设厅厅长王建平、华东交通大学、南昌大学、江西科技示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江西农大工学院、井冈山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工程学院、江西蓝天学院、新余高等专科学校、江西现代学院、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等17所共37人出席了会议。

江西省建设厅厅长王建平介绍了09年国家扩大内需,大项目推动大发展,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及城市污水处理、节能减排等项目,急需大量土建类高技能型能才,全省土建类专业人才供不应求,是土建类专业发展难得的机遇,提供了机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教授朱宏亮指出:“全国土木工程在取得很大成绩的同时,面临很大的难题,学校面临很大的责任,土木行业现由中国转向世界,对土木的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具有创新思维、,要不断创新、不断探索。”之后,学会领导宣布并颁发了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高校优秀大学生奖。

随后,南昌大学、东华理工和华东交大会员单位做主题报告,就如何提高本专科生的教育质量等研讨,会员们就如何面对日益紧张的就业形式、教学大纲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通过此次会议,使我们受益匪浅,对土木类人才培养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