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订单班>>正文
广州立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订单班
2020-07-21 23:46  

 

进校后、报考“工程造价专业”,

学生自愿选择进入订单班!入校即就业!



【点击进入咨询】



广州立德订单班

    公司简介:



    专业方向:电力工程造价(electric power engineering cost),即与电能输送、分配有关工程的造价,简单来说就是完成建设电力工程所需要付出的金额。

录取要求:当年高考数学成绩70分以上,或专业排名前35名

就业方向:南方电网、国家电网、地铁公司、大型公矿企业从事电气设备、电气工程的造价管理、设计、施工。从项目的设计、施工运维多角度参与工程的全程生命周期管理。

职业发展电力工程造价、电力工程设计、电力工程施工、供电局专责、电气工程师、技术总工等。

工资水平:目前电力工程造价行业平均年薪为15万元

就业前景、市场需求: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清洁能源的大规模开发以及特高压电网的建设,我国的电力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对电力人才的需求也更加旺盛。2015年,我国电力工程建设完成投资8,576亿元,与2014年同比增长9.87%。预计2017年我国电力投资总额将达到10,204亿元,未来五年(2017-2021)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9.82%,2021年投资总额将达到14,842亿元。

核心课程:建筑工程计量》、《定额原理》、《水电安装预算》《广联达钢筋算量》、《广联达图形算量》、《广联达清单计价》《广联达安装算量》、《供配电系统》、《工程造价与管理》。

学习工作环境:


图1 广州立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企业专家来校内培训


A5E48

图2 广州立德公司与我校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室


9B9BA

图3 学生在广州立德公司学习实训情景


图4 学生完成的工程造价成果文件


图5 完成造价项目实景——500kV水乡变电站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