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专业介绍  订单班  就业招聘  风采展示  学团在线  党建思政  下载专区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订单班>>正文
浙江城建建设集团订单班
2020-07-21 23:45  

浙江城建建设集团宣传片

进校后,报考“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自愿选择进入订单班!学即就业!


【点击进入咨询】


公司介绍:

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建筑工程设计行业甲级企业。

集团专注于建筑产业专业化发展,现已形成以工程总承包为引领,工程施工、工程管理咨询、工程设计、建筑劳务为支撑的完整产业链。打造具有一流竞争力的建筑产业集团。公司致力于转型升级,发展工程总承包,力推建筑工业化,加快科技创新。

集团下辖六个区域公司,两个事业部,业务遍及国内近20个省份。公司积极推动大客户战略,与中建、中交、万科、中海、碧桂园等企业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我公司自2008年进入赣州市场,承接了赣州中航城、赣州公园城、财富广场、南康佳兴花园等一大批项目工程,其中赣州中航城总建筑面积30万平米,为赣州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10年来,公司在整个江西市场累计承接业务额超100亿元,累计完成产值近80亿元。其中在赣州市场累计承接业务额70亿元。获得江西省杜鹃花杯多项,江西省优秀建筑企业等荣誉多项,在赣州市场一直居于领先地位。

浙江城建以“属地化”管理为指引,建设优质工程,服务赣州经济,回馈赣州人民的理念,在赣州乃至江西永续发展,为赣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以“在追求全体员工精神与物资两方面的幸福同时,为人类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个贡献”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一支“人本、诚信、和谐、创新”的人力资源团队。在核心价值观指引下,集团构建管理晋升通道与专业发展通道的双轨制人力资源发展通道。

系统的培训体系与方案,快速成长,独当一面;

双轨制的职业晋升通道;准确定位,全面发展;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标准;绩效优先的考核评价体系;

从不按资排辈,只要你能!

图1 订单班介绍


图2 学生在浙江城建实习集体留念


图3 学生在浙江城建开会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