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3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
2022年03月16日 17:07     (点击: )

315日下午,审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针对当下疫情发展态势,结合部门相关情况,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2022年第3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以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近期国内疫情反弹,形势严峻,必须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赣州市中心城区五区(章贡区、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南康区和赣县区)的必须逐级审批。做到两个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前往公共场所,必须一律全程佩戴口罩;从管控地区来(返)赣后,必须及时向单位、社区报告并配合当地防控措施。对于外来人员确需入校的,做好审查和审批工作,并向安保处报备。建立疫情信息台账,迅速排查,及时报送,不能漏报、瞒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稳定。

审计处要求全体成员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审计处学习新《职业教育法》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全国“两会”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