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123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宿舍22#-29#及第五食堂工程建设项目中期审计监督
2021年10月15日 14:06     (点击: )

 


为做好对学生宿舍22#-29#及第五食堂工程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工作,进一步规范审计过程中的工程项目管理,审计处处长肖祥红一行三人10月13日上午前往施工现场进行工程项目事中审计监督。校园基础建设中心刘翔副主任、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造价全过程监控、监理方、施工方代表参加了此次检查。

此次检查中,组织学习了基建工程变更、签证和工程量确定方面的有关文件,强调按照规范办事的重要性。同时,现场仔细检查相关文件资料,核实各方的履约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对该工程建设项目的各个环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探讨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明确了各方的职责,工程管理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同时,要求施工、监理等各方要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合同,尽心履职,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建设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全国“两会”和...
下一条:我校赴江西理工大学审计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