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以赛促学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赛事快讯>>正文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联赛上夺金
2021年12月22日 15:27 黄河 杨富婷    (点击: )

12月19日,2021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联赛(江西站)在南昌落下帷幕,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3金1铜的好成绩。


此次参加比赛的校健美操代表队由社会管理学院社会体育专业的赖婷婷等15名优秀运动员组成。社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备赛期间,多次到训练场地看望和鼓励参赛选手,询问比赛准备情况和各种细节问题,协调帮助解决参赛中遇到的困难。在黄河、孙维增老师指导下,全体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竞技水平,取得了骄人成绩。其中,大学组街舞啦啦操集体项目、自由舞蹈啦啦操集体项目街舞啦啦操双人项目荣获冠军,花球啦啦操双人项目荣获季军。同时,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黄河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据悉,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吸引了省内30多所高校,近9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展现了各大高校体育专业学子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成长成才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

审核:赵金洪


上一条:社会学院荣获第三届“燕兴...
下一条:学校“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