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以赛促学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赛事快讯>>正文
学校“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17日 11:35 幸世宇 杨富婷    (点击: )

2021年11月5日,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社会管理学院承办、学校球类运动协会篮球俱乐部协办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在黄金校区西区新篮球场圆满结束

篮球赛比赛期间,所有球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挥洒汗水,顽强拼搏。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球场外观众们阵阵喝彩和欢呼,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据悉,此次篮球赛得到学校大力支持,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2021年...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