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抒笔感恩之心,点墨浓情蜜意——社会学院和建筑学院联合举办“一封情书”征文比赛
2021年11月16日 17:07 李光祥 杨富婷    (点击: )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把爱写进文字里,11月5日至11日,社会管理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一封情书”征文大赛,参与对象面向社会学院和建筑学院所有在校师生。

此次比赛采用纸质信件投稿与电子信件投稿两种方式,用一封情书向家人、朋友、老师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大赛共收集到参赛作品153份,同学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一封封情书饱含温情。根据大赛评审规则,最终遴选出50份作品进入决赛。

据悉,此次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内心深处的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平台,字里行间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与温柔,直达内心深处。

上一条:学校“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