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风采>>正文
社会学院顺利完成首批“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1年01月11日 15:25 李奔    (点击: )

1月10日,经过前期缜密布置与安排,社会学院首批参加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考生在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考核站点顺利完成考试。

下午,“1+X”幼儿照护(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操考试在护理实训楼202举行。实操考场分设候考区、用物准备区、操作考核区。考试全过程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与要求,考务人员认真负责、严守考务工作流程,考生、志愿者着装整齐,严守考场纪律。晚上,理论考试在教学楼A区414进行。考场上考生沉着应对,监考老师专注严格,考场秩序井然。

   

培训期间社会学院鼓励同学们在获得学历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幼儿照护等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和考核站点领导对考试工作都予以高度重视,在现场对相关工作予以强调和安排,保证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社会学院将以“1+X”证书试点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课证融通,完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将幼儿照护技能融入课程和教学内容,努力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审核:赵金洪)


上一条:社会学院与阿里巴巴江西事...
下一条:社会学院举办第三届“英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