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英语教研室--肖珠
2018年05月27日 13:14     (点击: )

各项成果

1.2007年,辅导学生参加全省高职高专非英语专业学生英语口语大赛获得优胜奖;

2. 2009年在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3. 2012年参加学院青年教师论文竞赛获一等奖。

4. 2012年指导学生参加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英文翻译工作)获得国际二等奖。

5.2008年和2010年两次获得学院年度考核“先进个人”称号

6.2008年获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7.积极参加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2007、2008、2009连续多年获得工会“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8.参与全国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研究资助金项目研究一项,课题名称《农村中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研究》。

9.在省级期刊《教育科研》和《海外英语》上发表专业论文各1篇,独撰。

10.2012年,参与公共英语教材《高职公共英语教程》的编写。

11.2014年,主持申报市级课题《以就业为导向的工学结合模式下的高职EOP教学研究》一项。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万妮娜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罗海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