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文学教研室--吴秋梅
2020年07月13日 23:10     (点击: )

吴秋梅

(一)主要课题

1.2012-2013年主持完成江西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江西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职业倦怠与专业发展研究》(项目编号:MKS1241)。

2.主持完成了2007年-2008年赣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客家文化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

3.参与完成2009年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度重点课题:集团化模式推进欠发达地区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 (项目编号:1109ZD087)。

4.参与完成了2009-2010年国土资源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高职院校“专家型教师”培养机制的研究。

(二)主要论文

1.工学结合视角下教师职业能力的提升,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教育与职业》2013年8月总第771期,第一作者。

2.王维散文艺术特质探析,省级期刊《重庆与世界》2013年10期总第288期,第一作者。

3.欠发达地区高职教育可持续发展,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教育与职业》2013年5月总第762期,第二作者。

4.论高职院校创业教育与创业素质的培养,省级期刊《华章》2013年27卷总第337期,第一作者。

5.浅谈高职毕业生的就业教育,省级综合性期刊《才智》2012年第4期,第二作者。

6.高职院校在校学生人际关系调查研究,省级期刊《职业教育》2014年2月下总第42期,第一作者。

7.高职院校青年教师职业倦怠与专业发展研究—以江西省为例,省级期刊《重庆与世界》2014年4期,第一作者。

8.促进师生沟通,再塑师德师风,省级期刊《教书育人》2015年第4期,第二作者。

(三)编撰教材

1.参编《现代应用文教程》和《现代应用文实训》,2011年7月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2.参编《新编应用文写作教程》和《新编应用文写作实训》,2014年9月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3.主编《大学语文》,2015年9月由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上一条:数理教研室--凌巍炜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贺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