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风采>>正文
社会学院与阿里巴巴江西事业部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2021年03月22日 11:23     (点击: )

3月16日上午,社会管理学院院长赵金洪一行3人赴阿里巴巴LBS赣州服务中心,与阿里巴巴江西区域市场部经理周贺燕就共建数字贸易产业学院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赵金洪介绍了我院商务英语等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数字外贸人才培养的优势和成效。赵金洪说,时值阿里巴巴(赣州)中心成立,加上赣州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打造产业集聚区,我院将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赣州造”走向全球。周贺燕表示,数字贸易、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人才是关键,非常高兴赣州能有一家高校已经培养相关专业人才。阿里巴巴一向非常欢迎和重视同高校的合作,希望双方通过各项深度合作项目共同服务于赣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洽谈中,双方对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入校项目、于都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区项目、江西省跨境电商教育发展联盟社会培训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分步走,近期阿里巴巴江西事业部将甄选、动员5-10家优质企业配合开展国际站平台入校,共同组织开展社会培训项目。

   

(审核:赵金洪)


上一条:社会学院赴于都综合(跨境...
下一条:社会学院顺利完成首批“1+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