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风采>>正文
社会学院举办第三届“英语文化周”活动
2021年01月08日 16:36     (点击: )

为提升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我校英语学习生态环境的建设,更好地把英语融入生活,将枯燥变得有趣。近期,社会学院英语协会第三届“英语文化周”活动成功举办,面向全校学生,获得了良好反响。

本届“英语文化周”包括英语英语风采大赛和海报大赛等系列活动。英语风采大赛包括英文歌曲、英文演讲、英语话剧等形式。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通过英语教师们的初选,初赛最终选出16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自己的英文个性展示和才艺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展现出了我校大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英语海报大赛以New Year为主题,通过个人或小组形式参赛,采用英文和图形相结合的形式,让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思维进行作品绘制,初赛以班级为单位评选推荐进入决赛。决赛在2020年12月28日通过老师们的评选按一定比例遴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在食堂主干道展出



据悉,本届英语风采大赛从2020年12月初初赛到12月底决赛,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和指导下,获得学生们的踊跃参与和不错反响。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创造出轻松的英语学习环境,努力帮助同学们用语言舞动青春。


上一条:社会学院顺利完成首批“1+X...
下一条:社会管理学院顺利完成“1+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