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校友天地>>正文
优秀毕业生---杨建华
2019年07月09日 19:01     (点击: )

杨健华,男,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人,0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2010年毕业后从事外贸工作一年,2011年自主创业,建立骏凯奇碳纤维改装精品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

杨建华:“刚毕业出来的这几年是我们事业的探索期,而这段求索和追寻的岁月正是充满坎坷和曲折的艰难行程。当然我们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最重要的是我们千万不要丧失对生活的希望,还有那颗积极上进的心。我时常用自己的那段话来激励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吾生于此,没有显赫的家世,亦不为富二代,往后的一切社会地位和尊严荣誉完全要靠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争取,纵然知晓前进的道路中会跌打滚爬、四处碰壁甚至头破血流,理当应奋勇向前,永不退缩!坚信: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有成。”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傅婷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刘雅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