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20日 17:01 刘茵    (点击: )

5月18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晓东带队前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岭办事处学前教育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社会管理学院院长李和杰,党总支书记谢华东,学前教育教研室负责人贺敏陪同调研协会24家幼儿园园长,10名优秀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罗晓东一行先后调研了协会成员所在单位——文清实验幼儿园、黄金摇篮幼儿园,了解了我校实习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双方围绕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赣州天骄小学校长卢强作为经开区黄金岭办事处学前教育协会的主管单位负责人,对罗晓东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协会的人才模式等基本情况从企业的角度分析了当下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形势和民办幼儿园教师职业发展的现状,对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罗晓东感谢协会对我校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和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勉励在岗实习生要珍惜实践机会,主动学习,按时完成实习任务,提升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树立正确职业理想

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接地方与企业需求,他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与协会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优势互补、平台共建,实现人才培养供需上的深度融合。

(审核:谢华东)


上一条:社会管理学院第六期“青马...
下一条:社会学院举办“防范非法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