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收获成长 砥砺前行——学习与求索协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1年01月18日 09:11 刘婷、汤苏丹  思政部、社会管理学院   (点击: )

转眼间,一学期学习即将结束,1月10日下午5:30学习与求索协会在6栋306召开经验交流会,学习与求索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各部门通过自己的独特方式介绍本部门本学期常规工作及特色工作,如:宣传部的自编歌曲串烧,通过自编歌词向与会同学阐述了本学期宣传部的重点工作。其次,通过将交流内容与问答游戏相结合,让各部门同学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经验的传递。新颖的活动形式很好的调动起在场同学的积极性,同学们的踊跃参加,将交流氛围推向高潮。最后,会长张咏琪带领大家共同歌唱《感恩的心》,营造一个浓烈的氛围,让感恩之心走进每一位同学心中。心怀感恩,交流、共进、成长。

经验交流会充分考虑各个环节设置的实用性、趣味性和广泛参与性,取得较好效果。据思政部指导教师表示,本次经验交流会在筹备过程中,打破传统部门干事的固有分工模式,通过“项目制”运作,以创新形式及创新工作理念调动项目成员积极性和创造性。学习与求索全体成员将收获成长,继续砥砺前行。



(审核:赵金洪)


上一条:不用扬鞭自奋蹄 争做三“牛...
下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