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社会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汇报会
2021年01月17日 09:03 陈爱平 郭平根    (点击: )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促进学生干部队伍工作能力的提升,110晚上18:00,社会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汇报会在六栋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爱平、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代表约120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主要围绕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工作中的特色及亮点、下学期工作思路进行述职汇报。此外,各位学生干部还从自身经历以及工作感触角度出发,谈及了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感受、取得的经验教训和存的不足,对于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现场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各述职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爱平对本次述职汇报会进行了点评,对团总支、学生会即将过去的一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整改到位是要加强学习,取长补短。三是要加强沟通主动谋划

此次述职会议不仅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经验与教训,促进了组织内部成员间的交流和融合,更为下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何希纯)


上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
下一条:社会学院顺利完成首批“1+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