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答疑解惑>>正文
教育省级课题申请的具体流程是哪些?
2018年03月14日 11:46     (点击: )

教育有很多问题急需解决,对有研究价值的问题可以形成课题,让教师参与研究,来获得有价值的科研成果,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支持,但申请教育省级课题研究是十分不易的,少不了要了解课题的申请流程。那么,教育省级课题申请的具体流程是哪些?

第一步,接收通知,研读课题申报要求以及课题指南。从中选择自己有能力完成的课题方向,并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以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有研究价值的问题,确定课题选题。

第二步,撰写教育省级课题申报书,每个申报的省级课题都会提供相应的课题申报表,按照课题申报表的提升,高质量撰写完成。

第三步,递交课题申报书以及其他相关资料,至单位教研室,择优限额逐级上级申报。

第四步,教育省级课题申报人等待课题立项通知。

教育省级课题,一般都是由相关教研室组织申报的,根据谁组织课题谁确定立项课题的原则,申请省级课题的相关资料,最终会交由省级教研室来组织评审团对立项课题进行选拔。省级课题研究难度比较大,对于不可能完成或者已经有人完成亦或者没有研究价值的课题,优先给予淘汰,可以说竞争相当残酷,最终课题立项几率很低。但对于急需教育省级课题评职称的朋友来说,更是心急火燎。



上一条: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