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历史性突破!我校圆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21年10月17日 15:36 刘玥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

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灭蚁先锋——白蚁智能监测灭杀服务的领航者》项目斩获金奖,实现我校在此项大赛中金奖“零的突破”!

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由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精心设计和统筹推进,相关部门和全校师生大力配合支持,经过院级遴选、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网络评审、现场赛项目路演答辩和全国总决赛网络评审、现场赛项目路演答辩等环节,我校项目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并收获历史最好成绩。

此项金奖是学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数量不断提升、质量不断增强,项目孵化作用逐步显现,全校创新创业氛围愈发浓厚的体现,相信本次国赛金奖的获得更能够促使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加速迈向更高的台阶。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中国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第一赛”。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中央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吸引了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228万个项目、956万人报名参赛,打造了一个汇聚世界“双创”青年同场竞技、互相促进、人文交流的国际大平台,可谓是世界青年创新创业的“奥斯卡”盛典。

(审核:李志平)


上一条:【社会服务】江西应用技术...
下一条:【技能竞赛】男女双探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