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师“一线课堂”微课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年09月18日 15:22 温红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师“一线课堂”微课作品评选结果,我校思政课教师团队参赛的微课作品取得优异成绩,荣获3门“优秀微课”,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一线课堂”活动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江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一线课堂”活动的通知》(赣教社政字[2021]1号)要求,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生动实践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的重要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为参赛团队提供坚强后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加、精心准备、团结协作,利用节假日休息日奔赴赣州经开区、南康、赣县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收集一线案例、获得一线感悟、撰写一线纪实、设计一线讲义,并通过制作微视频方式讲述一线课堂。历经多次打磨,最终选送赵金洪、刘婷、戴莉萍等老师团队的作品参赛。



   


         

   


                                        (审核:何希纯)


上一条:【技能竞赛】男女双探花:...
下一条:【创新创业】喜报:我校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