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二等奖

2021年07月06日 11:09 罗六保    (点击: )

  

6月28日至3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材料工程学院曾宪平、谢素雯、罗六保老师指导的刘杨斌、吕永兵、王凤鸣三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全国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26所职业院校的78名选手参赛。大赛考试内容与化工生产行业实际岗位接轨,包括专业知识、仿真操作、精馏实操3个项目,旨在全面考查参赛选手在化工生产技术方面的基本知识、操作技能、团队精神、职业素养、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同时,今年作为赛事改革的起始之年,赛项考核在内容构成、考试时长等方面都有了较大调整。我校3位选手在比赛中分工协作、沉着应战,展现了扎实的技术功底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大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备赛期间,学校领导多次到现场实地调研,亲切看望师生,悉心指导备赛,着力解决师生在训练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

         

   

                         

(审核:张冬梅)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江西省乡村振兴...
下一条:我校斩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