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校斩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2021年07月06日 11:06 刘玥    (点击: )

7月2日至4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南昌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推荐参加省赛的8个教师团队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面向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的一项重要赛事,也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选拔赛,各组排名靠前的获奖选手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此次教学能力大赛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检阅了我校教师团队的教学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在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等方面的成果,激发了教师“三教”改革的热情。

       

大赛经过校赛推荐、省赛初赛和现场决赛三个环节,历时数月。自大赛启动以来,全校百余名教师积极参赛,学校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精心选拔了8个团队参加省赛,其中6个团队入围现场决赛。参赛团队从选题、教案编写、教学实施报告编写、教学视频拍摄,再到决赛教学设计准备与课堂模拟讲解,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勠力同心,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体现了我校教师团队卓越的教学能力,是学校提质培优建设稳步提升的优异成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顺应教师专业发展的时代趋势,围绕学校教育提质培优建设的切实需要,努力推进教师教学水平持续提高。    

   


(审核:李志平)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下一条:喜报:我校再次入选“全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