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三等奖

2021年07月01日 11:04 刘玥、杨雪峰    (点击: )



6月25至28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比赛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黄华军、吴玮义、谢海山三位同学组成的江西代表队喜获全国第十二名、三等奖,实现了该赛奖项零的突破。

本次竞赛以院校为单位组队参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比赛时间为8小时。比赛的主要内容有大数据平台搭建及配置、数据采集及处理、数据清洗和分析、数据可视化和综合分析等项目,赛项以大数据企业实际业务需求为考核主题,考察参赛团队的综合技术能力及全方位素养。

此次大赛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备赛期间,学校领导多次到现场调研指导、询问备赛情况,切实解决师生的各种困难,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指导教师团队将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教训,力争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审核:贺小雄)


上一条:喜报:我校再次入选“全国...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