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展示>>正文

我校斩获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5个赛项团体一等奖

2020年12月09日 09:40 刘玥    (点击: )

日前,从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频频传来喜讯,我校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出色的现场发挥,斩获“工程测量”、“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技能”等5个赛项团体一等奖。截至目前,我校还获得了团体二等奖9项、团体三等奖11项的优异成绩。



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经成为广大师生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广阔舞台,成为促进江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对职业院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引领作用日益显著。为确保参赛效果,在学校领导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及早启动了相关备赛工作。相关学院和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在选手选拔、技术设备、训练安排和生活保障等多个环节协同努力,为大赛做好了充分准备。成绩的取得是业务精湛的指导老师、勤奋好学的参赛学生夜以继日付出辛勤汗水的回报,充分展现了学校的综合实力与办学水平,展示了我校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喜人成效,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显示度。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的辐射作用,夯实专业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砥砺奋进!

(审核:李志平)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点赞我校创...
下一条:我校在江西省高校辅导员素...
关闭窗口